聪limitilimi

【推文】攻挨打/主受被攻合集

⭕️攻挨打究极爱好者,个人不完全搜集

⭕️感谢太太们做饭,如果任何地方引起提到的太太们的不适请联系我修改删除

【lof文】

龙鱼游 》by 衡舟不渡易水寒

这篇只能算攻挨打不能算主受被攻,但真的很好看!不是父子耽美,是分开的父子和耽美,鱼鱼是1,cp是另一只小狐狸,他龙爹是直的,sp 大多是父子。鱼鱼和龙爹都超可爱!龙爹真是上有老下有小,自己都明明还是个随时可能挨老爹拍的崽还要分时间和儿子周旋。


当时年少 》by 魏远道长

cp师徒年下

前期冷面教官x叛逆少年,后期温柔但依然手黑上司x阳光热血狗勾。sp 架空世界观,前期cheng 戒所文学后期微军旅,总之就是好看好看真好看刷了好几遍。


训魔 》by 险险子

cp 魔尊x 道长

是个中篇,cp师徒年下,这篇简直了,xp 爆炸!为了追道长伪装成幼体赖在道长家不走的魔尊跑路后被道长追到魔界一通暴揍并成功收获一个老婆的故事。盘出包浆的文+1


见翌思迁 》番外篇by 云川漫步

也是tag里写得超棒的很有名的师生文啦,前传《见翌思迁》是纯师生,正文《与君摄墨》是纯bl ,太太在文前提到应该不算主受被攻,但是番外篇似乎可以悄悄嗑一口攻挨打(小声


北国 》by 名襙有主

滑雪运动题材,魅力满满世界冠军少年攻x 因伤退役大佬前辈温柔受,是可爱的年下小狗!其他的性格暂时还没有特别明显(连载中)


撞见alpha父亲挨揍怎么办 》by 致吾友的信笺

系列文中的一个短篇,可是他好涩他好辣他超爱!信张力要溢出屏幕来了(连载中)


怎么遗产还会打人啊 》by北溟有鱼

躺在收藏夹里的香香小妈文学,还没来得及看,但是是甜文(确信


刀与鞘 》by致吾友的信笺

你情我愿的主受被攻文学,陆城虽被但苏,一米九的黑暗哨兵,和老婆甚至有体型差,副cp 郁琰x岑子遇也是主受攻被,头铁狼崽和强大上位者主任超香!

重生后皇帝在摄政王院子里跪了一夜 》by致吾友的信笺

还有人没看这篇的吗!还有人没看这篇的吗!还有人没看这篇的吗!没看的话可能会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人生😋


  

恶犬 》by云阿轻

校霸攻x 校医受 半实践半校园 甜甜的细水长流风格的小情侣日常恋爱文,人设文笔都让人看得很舒服(连载中)


南风知我意 》by险险子

竞技题材篮球!率直狼崽前锋x高岭之花主教练 又是一个酷哥A受,南枫是认真的在教养小朋友🥹

  

反差 》by_谁曾想谁不想_

是经常问到主受被攻都会被推的O主A被实践文!不太看实践文但这篇确实甜!(连载中)


烈日 》by 怜棠

cp 律师x 检察官 年上

是攻挨打文里少见的年上cp,半实践半剧情文。严律复仇+身体不好+不爱解释,明明小可怜buff叠满了却是腹黑控场1,最新章简简真的,他超爱!(连载中)


偏爱 》by 喵喵叫喵喵

做合集时候搜到的文,还没来得及开始看,看设定是兄弟年下互宠向,哥哥很辣,弟弟似乎是个未来的🍵小狼狗(连载中,作者太太有段时间没更了)


教主大人 》by 恶魔未必

渣攻重生文,同样是做合集的时候搜到的文,还没怎么看但看了第一章已经发现很好看了😢


----------------

【古早圈文】

《长安古意》by掠水惊鸿

这篇苯人白月光🥰掠水惊鸿太太(已飞升),古风考据的神!cp表兄弟年下,唐代背景半历史同人,受主攻被,攻受同时也挨其他人拍,全篇氛围压抑致郁,被时代左右无可奈何的那种,主配角人物塑造都很亮眼。


《娶你为妻》by 1s主上

溪苑贴吧文,攻挨打写标题上,喜欢的姐妹应该都看过了吧哈哈哈哈

-----------------

【原耽】(微量受拍攻情节)


《人鱼陷落》by 麟潜

撒娇白狮alpha x 天然系高武力值冷艳人鱼omega

真的好吃这种对外狠厉果决,对老婆撒娇的猫猫1哦,揍完以后还很跟老婆说“多管教我”(好涩


《第一仙师》by 妖月空

cp师徒年下。 前烂好人后腹黑温柔年下攻x心狠手辣禁欲美人强受

最近莫名出了很多好看的同人图,叶天阳可太少年气了,不得不说叶天阳每次挨揍都挨得超狠的!


《杀破狼》by priest 

这个应该都看过了不多说了

-----------------

【一发完】

还有一部分一发完,之后有空再整理🥲


  

未完……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补充!之后如果有发现新的也会补在评论区的!

评论(71)

热度(1824)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